我配合很久的美容店家三好BAO重新開張

再次回來服務大家,讓我終於有地方可以洗車了!!!

為了感謝他終於回到我身邊

話不多說~~~~

來團大的!!!!!超豪華鍍膜團~~~~~

德國舒亮頂級鍍膜
工法介紹
泡沫洗車~~除柏油~~跑黏土~~去鐵粉
舒亮拋光蠟~~舒亮增豔臘~~舒亮保護劑~~助前劑(幫助鍍膜跟鈑金可以更緊密結合)~~舒亮鍍膜~~紅外線烤車

全車玻璃鍍膜(超強撥水效果持久力超優)+輪框鍍膜(讓輪框不容易卡剎車粉塵)

內裝清理除汙上油+蒸氣全車消毒
以上全部做完約9小時
原價12000
團購價 8000

有需要的請留下車號姓名聯絡電話

或是直接打給我跟我預約

要做登記跟預約時間
一天最多2台

請不要嫌時間久~~要有好品質是需要時間的!!!!

沒空開去的請聯絡我~~本人有代拉車服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