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回訊息的時間都越拖越久

因為事情越來越多

有幾家配合的業代效率很差

害的我自己忙到焦頭爛額

請各位多多體諒

目前福特、三菱、現代、SKODA

都正在洽談新的業代

所以有需要的車主

請直接來電詢問0926973516

暫時無法線上回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發發牢騷應該會心情好一點

最近遇到幾位澳洲來的客人

真的是讓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

買車你不願意跟我買,但是後續裝配件一直再問我

一台車的隔熱紙問了30種組合到現在還再問

買車甚麼都要自己來,我沒問題

但是不要買了一後又一個一問我可不可以加,你不知道這樣加你划不來嗎??

幫客人拉車去保養美容裝配件都是我應該的服務

但是可以請你~~~~一次講好嗎???跑三趟耗掉我三天!!!!!我已經忙到快瘋掉了!!!

舒服多了~~~~~

繼續努力吧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