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推薦一下
全台灣對裕隆車系最專精的店家
尤其對TIIDA的專精程度
原廠技師完全比不上!!!
這間保養改裝廠目前固定的TIIDA車主
會定期回去保養加裝改裝的
超過800台!!!
他叫做GOMA
各位可以去他的網站看看
所有針對裕隆現在所有車系的改裝保養品維修零件原廠耗材
通通都有!!
我住基隆,但是我都能可開快一小時的車到龜山去找他
因為他們對我小T了解的程度
讓我真的非常放心
而且他的價位
讓我開去來回的油錢,外加去那邊買給技師們喝的飲料、吃的檳榔、抽的菸
通通加進去還是比我在台北基隆問到的所有店家都來的便宜
而且後來越來越熟才知道
很多店家的領組件也都是跟他進貨的
難怪!!
可以便宜這麼多!!
各位有空可以去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