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面目露出來
站長談裕新+元隆
副站長談七和+誠隆
開口談團購買車
第一個提出的不是要折多少錢給車友不是要送什麼配備給車友
而是每介紹一台車要給他們多少佣金

濱江所要給一台7.5萬是吧??然後一台回饋200給站方
年度車聚的時候再一台贊助300給站方
聽說的是這樣沒錯吧??有錯歡迎指證阿我會馬上修改的

各位就繼續看下去吧
衷心期待各位可以買到便宜的車阿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堆跳梁小丑在上面造謠污衊
保險也可以攻擊我
業代現在已經在處理了
等處理完哪個攻擊我的我們就走著瞧

自己在賣保險
想要搶生意就明講
講的道貌岸然實際上還不是懷恨在心沒幫你介紹車友給你做
我寧可介紹給善良有責任感的阿儒也不會介紹給你這個垃圾

說了半天要找我賺錢的證據
結果哩??
找到了沒阿??
我也很期待ㄚ!!!
還是忙著自己賺錢沒時間管我了?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篇文章只要有新的小道消息
會繼續更新下去
要是各位有什麼新的消息也歡迎提供阿
請各位看倌
有時間的時候就來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