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計程收費雖然還在研擬當中,不過從週二開始,遠通電收就開放全台汽車車主,可以免費申辦e-Tag,第一階段可在裕隆、和泰的保養場,以及遠通門市等363個據點申裝,預計年底會完成330萬台,不過e-Tag不會顯示扣款,所以遠通考慮用簡訊來通知車主儲值。


從3月底延到5月中,e-Tag終於要在5月15日週二,開放全台的車主免費申裝,第一步得先檢測位置,避開金屬隔熱紙的干擾,亮綠燈才可以貼在前擋玻璃上,或者貼在副駕駛座的車燈上。


從15日開始,第一階段申裝,必須到有掛申裝e-Tag關東旗的據點,才不會白跑一趟,車主只要拿著行照跟駕照,到和泰、裕隆的汽車保養廠,以及部分中油據點,就一次完成所有申辦服務,如果等到第二階段,得換到台亞加油站以及中華汽車保養廠,而且必須自行到超商儲值。


提供民眾免費申裝,但e-Tag不像OBU,感應之後馬上看得到餘額剩下多少,也有民眾擔心,裝在車燈上會不會被人惡作劇撕掉,這些都是潛在問題,所以遠通想在年底達到330萬台申裝的目標,還得看車主們配不配合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各位已經跟我買車的車友們


記得回原廠保養的時候可以去裝e-Tag 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