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文要來說一個故事
自從我自己開始賣車,見識到了業代的辛苦與悲歌
現在轉成經紀人的工作,認識各家汽車銷售公司的業代們
了解每種車商的作業模式,深深覺得NISSAN不是一般人可以賣的
經銷商多業代多,為了業績每個人都是殺破頭
新進業代的折損居然是1個月!!!!!!
連三個月都做不滿真的是讓人很感慨
常常都變成是我賣其他家的車賺的錢來幫NISSAN這邊配合的業代來貼籌碼
客人不只凹業代連我也凹,我都沒抽仲介費還要拿錢出來貼
搞得我有時候都想放掉這個牌子,專心玩其他家的就好
還可以賺的比較多,生活比較快樂
但是在昨天我的辛苦終於有代價了~~~~~~~~~
上星期接到一通電話一位貿易公司鄭副總
他說注意我的部落格跟FB一段時間了
覺得我做的生意很特殊很有意思

鄭哥就想說姑且問問看,跟我聊完以後還蠻認同我的想法以及方式
他剛好也想換車,就跟我問了BMW的方案
他想買一台2012 BMW X5 xDrive  30d
我介紹了業代跟鄭哥連絡
也談得很滿意就下訂簽約了
我想說就完成一件工作了
結果昨天晚上BMW的好朋友跟我說他的累積台數超過了
這台車可以多折15萬給我
我第一時間覺得爽翻了!!!!!!!!!!!!!!!!!!!
但是又一想當初鄭哥就是相信我的專業及介紹以及我的誠信
而且網路是很現實的地方
做100件好事也抵不過一件錯事
要是多賺這15萬被客人知道,到時候寫網路上
我辛苦經營的一切可能一下就倒了!!
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打給了鄭哥跟他說可以多折15萬
他聽完我說的,只淡淡的說了一句"這是你應得的"
15萬對我來說好,但是對你卻很多,你的介紹及服務我很滿意
15萬交你這個老弟我覺得划得來,不用折給我,希望你拿去繼續衝刺你的事業吧

好心有好報,真的讓我很開心,但是賺太多會不好意思
所以我賺5萬拿10萬出來繼續貼補我最愛的TIIDA!!!
只有TIIDA~~~~其他車種就抱歉了之前簽的也抱歉了,因為錢月底才拿的到
只要跟我這邊簽TIIDA除了原本的贈送配件以外
一律多送全車包含前檔的V-KOOL隔熱紙G20跟OEM35
台數就送到我10萬用完為止應該可以12台左右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團送完了~~~~~
結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