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月來
賣新車的這條路越來越難走
同時出了多款新車
客人們都會觀望
都會遲疑
也會考慮在三
連我的業績也進入了冰河時期~~~~
從來沒有這麼冷過
再這樣下去
今年過年都不知道該怎麼過
難道真的應該放棄這條自己闖出來的路嗎??

客人都以為賣新車很好賺
都說同樣的話你算我再便宜一點賠我這台你賺別人的啦
我會再幫你介紹客人啦

但是實際上
有哪一位客人願意讓人家賺??
有多少客人真的會願意幫忙介紹客人???

賣了幾百位客人了
真的有介紹的屈指可數~~~
什麼樣客人的嘴臉都看過了
對人心真的有更進一步的體認阿~~~~~

我賣的是服務是價值
各位不懂的
有疑問的有需要幫忙的
我從來沒拒絕過
但是也請將心比心一下
我也有老婆小孩要養
當我灰心喪志不願再繼續替各位服務下去的時候
你就等著被別的業代們好好的扒皮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